Honda Baby NSX現身Gran Turismo Sport 400匹Honda Sports Vision GT數位化亮相!!!

圖中這輛小跑車是不是讓你覺得很熟悉,事實上,它與我們之前看到的Honda小跑車專利圖像非常相似,那時候我們以為我們看到的是一個Baby NSX。雖然這個犀利的概念跑車毫無疑問的會讓一些人頭腦發熱,不過這輛小跑車實際上是Gran Turismo Sport賽車遊戲裡的新增車款。它叫做Honda Vision Gran Turismo。

 

Honda Vision Gran Turismo是由Honda(本田)在美國加州的工作室所設計,而整個完整的概念模型車的開發建構以及測試是在日本進行的。雖然它目前是以數位化呈現,不過全尺寸實體模型已經做過了風洞測試,不是只利用電腦進行流體動力學模擬。因此,它還是有希望會量產化的。

Honda Vision Gran Turismo的車身全部採用碳纖維材質製造而成,整車的重量只有899公斤,只到NSX的一半再多一點點,比S2000輕三分之一。動力系統來自2.0升四缸DOHC-VTEC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有400hp,並透過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動力傳遞到後輪。

目前尚不清楚Honda是否有計劃為Honda Vision Gran Turismo推出一個準備量產的全尺寸概念車。不過不管如何,Honda Vision Gran Turismo都非常棒,現在已可以在全新Gran Turismo Sport遊戲中駕駛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