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2016台中新車大展隆重登場

夢想,是Honda(本田)品牌的根源;挑戰現實,是Honda精神的根基;技術,則是Honda驅動世界、最強大的實力。2016台中新車大展假 朝馬工商展覽中心於1月15日~1月24正式登場。為了讓中部消費者也能感受Honda先進、創新的品牌DNA及理解Honda「The Power of Dreams」的品牌價值、並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Honda以「人」為本,以技動人的溫暖科技,Honda Taiwan將以「技能 驅動世界的可能」做為本次車展Honda Booth的展出主題;除了備受海內外矚目的全新都會跨界休旅車HR-V來台展出外、更全新發表同級車中具最高安全規格的All New CITY。本次同場也將展出代表Honda技術力的引擎技術、及富有駕馭樂趣的市售車款。

二輪事業也領銜展出具有優異性能的運動街車CB650F及全新的NC-Series-包含以城市通勤為主訴求的INTEGRA、具有越野性能的NC750X與街道運動風格的NC750S;2016年全車系將以全新的價格來販售,為二輪市場帶來嶄新的氣象。

 

 

Honda 以成為「被社會期待存在的企業」為願景,因此以「人」為中心,透過不斷挑戰新技術,讓消費者所重視的駕馭安全、舒適、空間、環保等機能,都能同時存在。Honda敢於挑戰現況、創造未來的科技,提供更先進及讓人喜悅的產品與服務,以徹底實現「技能 驅動世界的可能」的真諦。未來,Honda也將不斷投入熱情、鑽研技術,用最好的商品實現移動夢想、豐富世界,以實現先進、創新與饒富駕馭樂趣的品牌價值。

以「技能 驅動世界的可能」展現技能實現夢想的力量

技能,不僅代表著扎實的技術能力,更包含了不斷向現實挑戰的根本能力。極限、常識,都只是過去的事,夢想驅動世界,就不能被既有框架侷限。「技術,能驅使心裡所渴望的一切,變成可能。」這就是Honda-技能驅動世界的可能。Honda Taiwan在年底世界新車大展以「技能 驅動世界的可能」為展出主題,徹底展現以技能實現夢想的力量。

跨界生活新基準HR-V,創新思維引領SUV潮流變革

全新跨界休旅車HR-V,以創新思維領導全球SUV潮流變革,在更為精緻的車身尺寸和帥勁時尚的外型之下,打造兼具SUV運動性格本色與優越空間機能的全新機種。Honda的車型設計的風格,跳脫一般實用機能導向的設計方式,更增添豐富的使用樂趣;讓SUV的外型呈現與眾不同的流線動感、內裝設計展現精彩的細膩巧思、操控隨意而輕巧俐落、座椅機能更隨需要靈活變化。HR-V的誕生,讓生活可以更多采多姿,開創移動樂趣無限的可能性!

以極致安全為動力全新登場

本次改款Honda Taiwan以高規格打造All New CITY的安全性,升級搭載同級最高6輔助氣囊(VTi-S)、VSA車身動態穩定系統(VTi以上)、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VTi以上)、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VTi以上),並結合原有的安全防護車體技術G-CON及ACE鋼骨防護車體,成為目前同級車中具最高安全規格的四門房車首選。                  本次改款更進一步將新世代「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搭載在1.5 VTi-S車型,其採用8吋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可支援高畫質影音的播放,內建NAVI衛星導航,可無線接軌智慧型手機,支援多功能藍牙介面、影音多媒體等功能,讓車主在駕馭同時,也能享受更豐富的影音科技與生活娛樂。                              

科技 打造全面性的二輪產品

CB650F

Honda的CB系列一直擁有驕傲的榮耀-CB650F以穠纖合度的外觀成為街頭焦點,伴隨綿密放送的聲浪與強勢外型,構築出獨特的存在感。不以追求極致輸出而犧牲實用性,這是中量級距運動街跑的特性,貼近多數騎士需求,契合自由奔放的生活態度,展現敏捷積極的形象,提供更高次元的移動手段。

INTEGRA

全新的LED燈具、卡鉗、排氣管、儀錶板,讓INTEGRA更加洗鍊!對應新世代騎士的新概念車型,融合打檔車的奔馳樂趣和速可達的舒適騎姿,透過軟體的升級,改善了DCT面對各種路況時的性能,伴隨活力充沛的低轉動力與頂級表現的低油耗,達成便於長途移動的續航距離。

Honda NC750X

全新的NC750X開拓你未知的生活領域!全新升級的動力模式,讓騎士在常用轉速域獲得易操作且強而有力的特性,「羽感」般的檔位銜接,享受更舒適、便利、有餘裕的騎乘樂趣,呼喚騎士內心對於二輪機種所追求的真摯感動。

Honda NC750S

新年式的NC750S配備LED燈具、個性化儀錶、21L置物空間及全新輕量化排氣管和制動卡鉗,也提供更成熟的變速模式,透過軟體的升級,改善了DCT面對各種路況時的性能,得到更寬廣的動力輸出帶以及柔順綿柔的換檔品質,營造人性化的騎乘。

夢想,是Honda的開始;挑戰現實,是Honda精神的根基;技術,則是Honda驅動世界、最強大的實力。

自2016年1月15日~2016年1月24日歡迎消費者親臨 朝馬工商展覽中心-台中新車大展,體驗Honda Booth精彩展出!  

[Source:台彎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