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愛好者有福了!HONDA重返台灣二輪重機市場,預計2015年春季開賣

HONDA重返台灣二輪重機市場 , 預計2015年春季開賣Honda Taiwan於2015年2月11日在台北正式發表即將於今年春天重返台灣重型機車市場,未來預計將在北、中、南重要都會區設立二輪專賣經銷據點,正式進軍台灣重型機車市場,這是Honda結束與光陽、三陽合作關係數年之後,重新又回到台灣市場。Honda為目前全世界佔有率第一名的摩托車品牌,同時也是世界頂級摩托車賽事MotoGP的常勝軍,二輪事業一直都是Honda的品牌根源,台灣更是Honda歷史上在海外第一個合作的國家,在台灣重新投入二輪市場別具意義。

 

 

台灣自2002年開放大型重型機車上路後,一直都具有一定規模的市場,特別是在開放快速道路路權之後,整體更是有所成長。去年,大型重型機車總販售達一萬七千多台,Honda在進口機車的領域中有13%左右的市佔率,市面上累積的Honda二輪車款更高達7000多台,在在都顯示了台灣有著相當多熱愛Honda的消費者。這些Honda車主長期以來對於車輛的保養、保固、零件等問題,經常感到相當困擾,而今Honda正式重返台灣,將導入專業的販售店,提供包含既存車在內的所有車主,高品質的服務環境、充足的零配件,且引進最新的維修技術,以回應顧客的期待。另外,Honda Motorcycle官方網站即日起也正式上線,並且透過官網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完成問卷填寫成為Honda Motorcycle官網會員,就有機會獲得多種限量好禮。

在據點建置方面,Honda Taiwan將建構Honda Wing DLR System,比照汽車級的規格,確立所謂的「6S」機制,分別是「Sales、Service、Spare Part、Safety-riding、Security、Society」(銷售、服務、零件、安駕訓練、保險和道路救援服務、車主活動),提供所有騎士安心的用車環境,也將導入各車款中的頂規版本,讓騎士擁有充份的騎乘樂趣,且除了車款的販售之外,Honda Taiwan也將提供相關的人身部品及零配件,創造一個全方位的購車環境給顧客,初期的新車銷售目標為每年1200台。

Honda Taiwan目前已如火如荼地進行相關的準備工作,未來全台在北、中、南區共有4個銷售服務據點設立,預計四月中旬可以正式與國內消費者見面。

資料來源:Honda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