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由Lego積木製作的BMW E30 M3精準地抓到這輛車的神韻!

BMW E30 M3可是該廠的一代經典名車,而且這輛車的價格也隨著時間的過去而水漲船高,因此,若你真的很想要這輛車,卻又無法負擔價格,那你可以考慮收藏今天圖中的這輛Lego做的E30 M3。

這份作品經過了一段漫長的旅程,最終在Lego的網站上獲得了10,000票,因此,這間丹麥積木公司將準備量產這件作品。

 

由Dani87所製作,而且他不是只有製作了一部,而是做了三部,這輛經典的BMW M跑車有黃色、黑色、和紅色的版本,從車頭到車尾,都能發現這輛車的細節十分講究,這是製作者花了無數小時在打造和調整積木上的成就。

打開車門,還能看見積木內的仿真車室,貼上貼紙之後更是維妙維肖,從儀表板、方向盤上的廠徽、排檔桿、踏板、和座椅都是如此。

更讓人驚喜的是,後車廂和引擎蓋也都能打開,而且裡面還有一具仿真的引擎,同樣是用積木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