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猛的Mercedes AMG GT R以7:10.92跑完Nurburgring北環!!!

我們知道Mercedes-AMG GT R一定很快,但告訴你一個事實,我們真的没想到它是那麼的快!

Sport Auto發布了他們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新AMG GT R的獨家影片,而這段影片中的駕駛和AMG GT R以令人難以置信的7分10秒92完成一圏Nurburgring Nordschleife,這真的非常驚人。

 

Mercedes-AMG GT R所搭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77hp最大馬力和71.4kgm的峰值扭力。它的重量現在是1,554公斤,比AMG GT S輕了90公斤,Mercedes-AMG還更新了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使它的換檔速度更快,使0100km/h加速只要3.6秒,最高速度設置在318km/h。

雖然這些數字看起來很強悍,但還無法展示AMG GT R的真實能力。AMG GT R更寬的車身受到了GT3賽車的啟發,而Mercedes-AMG還給了AMG GT R一個經空力學優化的前保險桿,這個保險桿和下巴可增加下壓力,減少車頭的抬升,讓AMG GT R變得更快。

AMG GT R的另一個特色是擁有後輪轉向系統,後輪的轉向與前輪相反,讓車子擁有更快更靈活更穩定的轉向表現。

以可合法在道路上行駛的量產市售跑車來說,在AMG GT R 7分10秒92之前的有Porsche(保時捷)918 Spyder(6:57.00),Lamborghini(蘭博基尼)Aventador SV(6:59.73)和Nissan(日產)GT-R Nismo(7:08.68)。

 

[Source:YouTube,Sport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