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毀!?有人在穀倉裡挖到一部BMW M1,它已躲藏34年之久

德國的BMW專家兼經銷商Mint Classics最近在一座穀倉裡發現一輛令人瞠目結舌的車,因為這是一輛1981 BMW M1!它已經放置在這裡生灰塵近34年了。

Mint Classics說這部M1就這樣被棄置在一間義大利的車庫裡,並且從1982年開始就沒再動過了,這部中置引擎經典超級跑車仍然裝著當初1980出產的輪胎,而且行駛里程表僅僅只有7,392公里而已!

 

就像圖片上看到的,這部鮮紅色的M1在一堆雜物中被發現,車內和車外都蓋上一層相當厚的灰塵,不過看起來這部車的狀況仍然相當好。

Mint Classics說他們打算將這部M1恢復原本的面貌,在專家的幫忙下,外觀和內裝應該都能很輕易的恢復,這項計畫最困難的地方可能是使關鍵機構重新正常運作,像是引擎和變速箱等等。

雖然M1的生產年份已經結束35年了,但是這部車仍然是BMW廠史上最受尊崇且最棒的一部車,總計只有453輛被生產出來,並搭載一具3.5L直列六缸雙凸輪軸汽油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