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邀請獎學金受領學生至新莊園區進行企業參訪 百萬獎學金鼓勵車輛相關科系學生專心向學

url 

和泰汽車秉持回饋社會之初衷,多年來設有車輛相關科系獎學金,針對六校車輛相關科系每年提供大學生與研究生超過100萬元之獎學金,藉以獎勵青年學子向學;並於5月26日特別邀請來自於臺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亞東技術學院、屏東科技大學、彰化師範大學與臺灣師範大學共六校24位獲得獎學金的學生與老師,至和泰汽車新莊園區進行企業參訪活動,讓同學更加了解汽車相關學識在職場上的運用。和泰汽車管理本部長劉松山協理於參訪開始時,即勉勵各位學子要將實務與理論相結合,對職場實務會有更多的了解與認識,對未來就業也更有幫助。

 

url1 

本次企業參訪活動,共分為和泰汽車與豐田售後服務體系介紹、車輛新科技介紹及現地參觀經銷商、服務廠等三大部分,幫助同學從公司面、技術面與實務面認識和泰汽車及關係企業。除與在場師生分享節能車發展趨勢外,和泰汽車更將「現地現物」的精神融入於本次參訪中,提供現場業師於Toyota營業所及服務廠直接進行販賣及服務流程的介紹說明。透過全方面的介紹,讓同學感受和泰汽車不只是Toyota、Lexus、Hino三個品牌的總代理,而是一持續提供全方位車輛服務的汽車集團。

受邀參加本次參訪活動的老師表示,業界參訪活動可以讓同學實際到實務界驗證自己學習的車輛專業知識,並且提前熟悉實務環境,強化學生畢業後進入職場的即戰力;而和泰汽車亦將持續提供獎學金鼓勵車輛相關科系學生專心向學,並保持與教育單位有產學合作或企業參訪之機會,期許達到學界與實務接軌之目標。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