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AMG GT測試車現身Nurburgring 可能是GT3的街道版本

Mercedes-Benz(賓士)已經推出了他們的新AMG GTAMG GT S,也推出了GT3賽車版AMG GT 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Safety Car。不過Mercedes-Benz似乎還不滿足,還想再擴大AMG GT的陣容。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又有一輛神秘的AMG GT出現在Nurburgring北環測試了啦。

 

 

透過間諜照大家可以清楚看到這輛AMG GT有著不一樣的空力車身套件,包括前擾流下巴,長弧型前車側擾流翼和大型尾翼。從這些造型的調整來看,我們推測這個車型可能是Black Series的原型測試車,可是AMG CEO Tobias Moers曾經表示過,目前離Black Series車型的推出時期還很遠。

所以,如果這輛測試車真的是AMG GT Black Series,那麼它出現意味著AMG GT Black Series可能將在未來一年半的時間內推出。但之前Tobias Moers也曾經暗示過會有AMG GT3的街道版本。他還暗示,這個車型會比GT S版更輕,最大馬力約有550 PS。因此,到底這輛AMG GT測是車是什麼版本呢? 想來是AMG GT3的街道版的可能性比較大吧。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