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能讓你開著Lamborghini Gallardo出遊的方法

客觀來說,超級跑車是一種奢侈品,它並不適合做長途行駛,特別是當你需要載運行李的時候更是如此。

因此,有些人在出遊的時候選擇放棄他們的Lamborghini,而開著家用SUV出門,還有一些人則不願意妥協,他們選擇在這些超跑後方拖一輛拖車。

 

當然,這種作法可能會讓許多車迷們眉頭一皺,不過當你抵達目的地並將拖車放下後,你仍然能駕著你的超跑在周圍移動,若真的很想駕著超跑出門卻又苦於行李的話,這個做法其實不錯。

圖中這輛超跑與拖車的組合是在荷蘭Zeewolde小鎮由一名Autogespot的用戶Sanderwubs所目擊的,你可以從圖片上看到車主臉上掛著微笑,可能是他發現有人正在注意他,或者原因可能更簡單─因為他開著一輛Gallardo

車後的拖車的車色與這輛超跑相同,連輪圈都換成訂製款了,至於那輛Lamborghini是Gallardo LP560-4 Spyder,能讓你在4秒內完成0-100 km/h,當然,若你想測試這項加速數據的時候,我們建議你不要拖著拖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