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超級跑車變成了「貨卡」,大概就是像這樣了

對於大多數的車廠來說,使旗下產品多樣化這件事情意味著開發新的車種市場,那麼,如果FerrariLamborghiniMcLaren等超跑車廠決定推出「貨卡(Pickup)」的話,你覺得如何呢?

很可惜的是這件事情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實現的可能,但是我們可以想像一下那幕光景,由汽車設計工作室「YasidDesign」所操刀,這些超跑變成了又快又帥的性能貨車。

 

第一張圖是Ferrari F40,可以看到後車頂已經切除,並且將車尾的長度拉長,好獲得足夠的載貨空間,Mercedes-Benz SLR McLaren也做了相同的處理,同時還將車身高度降低了,圖上的Lamborghini Huracan當然也是如此。

至於Nissan GT-R這部東洋超級跑車,設計師對這部車有些不同的想法,他在這部車上裝上了寬體車身套件、大型的後下導流器、以及直線加速賽用的超寬胎、最後在加上貨斗,最後一張圖則是McLaren旗下最強的超級跑車─P1,設計師稱作「PUTE」。

幾乎能確定的說這些車很難出現,除非有口袋超深且想法前衛的車輛設計者或收藏家決定帶這些超級跑車到改裝廠去大刀闊斧的改造,不然我們很難看到這類車款現身於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