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弒神者」Hennessey Venom F5將是威脅Bugatti與Koenigsegg的最大未爆彈!

就以車界來說,「真正」足以站穩「最速寶座」的車型絕對一隻手掌可以算出來!我想大家心裡應該早有答案,那就是世仇Bugatti ChironKoenigsegg Agera RS了吧?不過在科技進步與技術共享的21世紀中,想要打造出一輛神獸似乎不再有如過去那般困苦了。舉個例來說,在這地球上膽敢誓言摘下上述二者寶座的車廠無疑就只有「Hennessey」了,而它們推出的作品「Venom F5」更是有極速逼近「500km/h」的狂野實力,你說夠不夠資格戰?。

 

雖然去年才於SEMA車展中現身,但今年再次以王者之姿參與2018日內瓦車展。至於它究竟有多快呢?雖然還未達成正式達成「484km/h」的極速,但根據John Hennessey表示,一切只是「時間問題」。話說是時間問題沒錯,但究竟要如何飆至「零度空間」呢?所以Hennessey與合作夥伴彭澤爾公司一同研發,一舉將車身阻力降至最低,並確保車身板件與底盤能夠承受如此驚人的極速。再來,當然是動力,畢竟要達成這至高的成就,「心臟」絕對是核心的關鍵。因此Hennessey將一具8.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植入Venom F5體內,並針對內部機件、結構與電腦進行大幅度強化,最終得出的結果不但超越Bugatti Chiron,更一舉來到高達「1,600hp」的瘋狂動力。

根據原廠指出,這輛全新暴力超跑能夠於10秒內完成0-300km/h加速,並於30秒內由靜止飆至時速400km/h大關!當然,最具話題性的無疑就是那至今無人能超越的「484km/h」極速。小編貼心提醒,就連現任速度機器Koenigsegg Agera RS也不過只能在36.44秒完成0-400km/h,極速也不過447km/h。這樣你就知道這Venom F5有多狂了吧?而且而且,頂頭上司都證實「只是時間問題」,所以就請大家在等等囉,等著至尊寶換人坐。

或許你是億萬富豪,並正在思考是不是自己可以搞一輛來玩玩?很抱歉,總產量僅有24台,而其中10台早已名花有主囉。那價錢呢?抱歉,你沒有辦法拿出160萬美元的話,你還是就看看就好,跟小編一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