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最速紀錄即將被Hennessey Venom F5擊破!官方釋出珍貴影片!

在超跑極速殿堂中,最先想到的除了Bugatti以外,莫過於就是Bugatti最強對手「Hennessey」!而其產品中最惡名昭彰的就屬Hennessey Venom GT,搭載一顆巨大心臟「7.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451hp,極速則能狂飆至「435km/h」!。雖說比起Bugatti Chiron的464km/h小輸一點,但你真的認為Hennessey會甘願把最速寶座一直讓給Bugatti嗎?答案很明顯,不可能!

 

今天要介紹的為最新力作Hennessey Venom F5,而官方也特地釋出了一分鐘的短片挑逗你的心,內容包含從概念演變到生產。關於概念圖我們已經看過無數次,但這隻影片完全是來真的,並且Venom F5是真的出現在道路上!

根據可靠資料表示Venom F5將捨棄原先Lotus的骨架,換上全新的平台,而馬力預估能夠超過Bugatti的1,500hp,極速則能飆至484km/h的離譜境界!

Hennessey宣稱,它將重新穩坐地表最速量產車的名號,並直接嗆明,就是要讓Bugatti看不到車尾燈!

還記得日前有一張經典圖片嗎?一輛venom F5就停在300英里的限速牌下,而這張圖似乎與先前Koenigsegg發布的「0-400km-OMG」有異曲同工之妙,而Koenigsegg也真的成功擊殺Bugatti!

Venom F5將在11/1號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SEMA車展公開亮相,屆時我們就來一睹它的英姿,並且看看Bugatti那臉歪掉的神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