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嘆為觀止的Venom F5 Hypercar碳纖維儀表台!!!

22728726_10155579886105259_5815479286660670551_n 

美國獨立車廠Hennessey上星期發布了他們最新的Hypercar作品Venom F5的一個新預告影片,預告了他們的Hypercar可逹到或是有著接近482km/h的驚人速度;而就在昨天他們又發布了一張照片,揭示了一部份Venom F5的內裝。

為了盡可能的減輕重量,Hennessey在Venom F5的坐艙內使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這些可見的每一個碳纖維部份都是專為Venom F5量身訂制的,並不是從市場上的任何其他汽車產品上取來用的。

 

在Hennessey公布的照片中最引人注目的特徵是三個圓形空調通風口,它的排列與三角形的三出排氣尾管相似,讓人印象深刻。這個預告圖片也顯示了中控台上有一個彩色顯示螢幕,這可能是觸控式的,藉以取代一些實體按鍵或旋鈕開關。除此之外,觸控螢幕下方還可看到金屬踏板;而圖片的左方還有碳纖維方向機柱座以及換檔撥片。

Hennessey的最新跑車作品與以第一代Lotus(蓮花)Exige為基礎的Venom不同,Venom F5是採用Hennessey特別建造的全新平台所打造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