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的快跟Bugatti Veyron一樣快的「賽道神鷹-HPE1000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

到底有誰會去抱怨一輛能與Bugatti Veyron並駕齊驅的「休旅車」?很抱歉,是有的,就是來自美國,有著對動力趨近於喪心病狂的改裝廠「Hennessey Performance」。這間來自德州的車廠總是喜歡針對一些本已是「怪獸」的車款再次強化,就像是今天的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一輛與地獄貓Hellcat共享6.2L引擎,最大馬力707hp的休旅車!不過在「HPE1000 機械增壓套件」加持後,功率輸出立刻飆深至「1,012hp/6500 rpm、969Nm/4,200rpm」。

 

這組套件包含,4.5L機械增壓機,提供高達14psi的增壓值,此外,不銹鋼長管頭還增加了高流量增壓器旁通閥、升級版高流量噴油器、全新ECU軟體與高流量進氣系統。 這些大幅度升級所帶來的性能提升是非常可觀的。

是有多可觀?這輛SUV能以2.7秒的成績完成0-96km/h加速,而零四加速也只需要10.7秒即可完成,這就叫做可觀。就以這種成績來說,撇開Grand Cherokee的車重,能與它平行的大概就只剩下Lamborghini HuracanFerrari 488 GTBAuid R8 Plus以上的車款了,何況Grand Cherokee這麼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