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TT RS除了擁有400hp+的狂放動力外,操控更是做到其他車廠做不到的「平常近人」!(內有影片)

在實際試駕過這麼多車款當中,不乏那種高達400hp+的速度機器,而那種油門一拜後的貼背感實在令人振奮精神,不過老實說,這種類型車真的不適合「新手」,因為那爆發出的動力將很有可能讓你成為「油門下的亡魂」!不過像是今天這輛Audi TT RS即使擁有400hp+,但在融合Audi平易近人的操控,讓它成為400俱樂部的首選!

 

不像是後驅車那難以駕馭的配置,這輛TT RS能夠被評為「400hp+」最佳首選的原因都要歸功於Audi最強的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即使是新手駕駛依舊能夠緊貼著地面達到最佳的穩定性,搭配7-speed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的高效換檔反應,實際開起來將會讓內心感到相當澎湃!

動力系統則配置一具2.5L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00hp,扭力峰值可達48.9kgm,換算下來單一汽缸就能提供「80hp」的動力搭配輕量化車體結構與高效能動力傳輸系統後,0-100km/h僅需3.6秒即可完成(彈射起步模式),若在選配一組Dynamic Plus套件後,極速更可狂飆至280km/h!使得這輛TT RS同時擁有「超跑剋星」的美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