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太多沒地方花?買輛Pagani Huayra來玩玩如何?

想要花掉百萬元的金錢?你一定可以想到上百種方法來做這件事情,不過我們認為若你真的有這麼多錢,那購買一輛Pagani Huayra來收藏或許是個不錯的主意,就像本文今天要介紹的這輛。

 

出自超跑設計師Horacio Pagani之手,這是他的第二輛作品,Huayra幾乎全部都是以碳纖維材質所製作而成的,並搭載一具援引自Mercedes-AMG的6.0L V12雙渦輪引擎,而且該車僅有100輛能從義大利的工廠完成,在這部車之前的生產車款是Pagani Zonda,至今仍舊是一輛令人羨慕至極的超跑。

圖中這輛車是由JamesEdition所刊登拍賣的,這輛車生產於2014年,行駛里程僅有1,616英里(約2,600公里),相信車主在駕著這輛稀世超跑的每公里都是充滿愉悅感受的,外觀和內裝都包覆著紅色的碳纖維材質,還有黑色的皮革內裝與所有的選配升級項目。

賣家要求的價格為$195萬歐元(約6398萬台幣),花這麼多錢在僅僅一輛車上,聽起來相當不可思議,至於售價是否合理,就只有買主心裡知道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