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 Davidson將致力於電動摩托車發展 五年內推出市售產品

harley davidson-livewire-concept-avengers-2 

看來,電動車風暴正在襲捲全球各汽機車廠,甚至連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機車品牌也不例外。

美國百年老牌機車製造商Harley Devidson的V型雙缸引擎(無論大小或系列)有一種與眾不同的獨特聲浪。但是,未來喜歡Harley Devidson機車的消費者可能要習慣一個高亢尖銳的加速聲,因為在不久的將來該公司計劃推出一款全電動的機車產品。

 

2014年Harley Devidson推出了Livewire Concept電動概念車至今也有兩年了,如今,這家總部位於美國密爾沃基的全球知名機車品牌準備正式打造一輛零排放的機車。Harley Devidson的高級副總裁Sean Cummings前陣子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們將在五年之內推出全電動摩托車。 

現在,有關Harley Devidson未來的電動機車細節訊息還鮮為人知,不過兩年前推出的Livewire Concept充滿一次電在Range Mode下可行駛88公里,在Power Mode下可行駛53公里,0-100km/h加速時間在四秒內,最高時速設定在148km/h。這是兩年前的技術,如今電池和電動馬逹的技術日新月異,相信五年後Harley Devidson的電動機車絶對會令人感到驚歎不已。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