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操刀的Jaguar F-Pace可說是殺氣和動力兼具的優質作品

Hamann是德國相當著名的改裝廠之一,在世界上也是,而這一次他們選了Jaguar F-Pace來做為該廠新的改裝素材。

該廠目前在日內瓦車展上所展出的F-Pace包括了「F-Pace S」和「F-Pace 30d」,兩部車都經過ECU重新調校,在汽油車型上,該廠的改裝升級品能將馬力從原本的380匹提升到410匹,而扭力的部分則提升了11%來到了52.0 kg-m,至於柴油版,馬力增加了40匹來到了340匹,而扭力則從71.4 kg-m增加到了79.5 kg-m。

 

除了ECU的重新撰寫之外,Hamann還開發了一款專門給F-Pace使用的多流向排氣系統,這包含了四出橢圓排氣尾管。

此外,這輛英國血統的SUV在外觀上也同樣經過了改裝,最明顯的部分就是前、後保險桿的造型,後下導流器和23×11吋的Anniversary Evo II輪圈也是視覺亮點,該廠提供的輪圈顏色包括了銀色、黑色、和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