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龜寬體 「Hamann 」推出Land Rover Evoque專屬車身套件 

德國改裝廠Hamann這次的目標不是BMW,而是將毒爪伸至英國品牌Land Rover Evoque上。有著非常誇張的大尺碼輪圈以及專屬爆龜套件,低趴的車身看起來非常的「sufu」。

 

Hamann提供的車身寬體套件3門或5門車型都適用,還包括LED日行燈、爆龜的前、後葉子板、側裙以及裡面隱藏著雙出排氣尾管的全新後保險桿。而客製化懸吊套件讓 Evoque更貼近地面,比起標準版低了30mm。且將絕配的新式18輻放射狀22吋鋁合金輪圈換上後,整體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性能方面,Hamann將Evoque TD4、eD4、SD4、Si4這四款車型進行重新調效,如150PS動力版本的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增加至181PS,而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則從240PS提升至260PS、和40.3kgm峰值扭力。

此外,Hamann還提供車艙客製化腳踏墊並列為選配,有銀色或黑色的陽極鋁製材質或是防刮材質供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選擇,甚至LED迎賓踏板也都可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