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Porsche 911 GT3將提供手排與自排變速箱

 

Porsche(保時捷)的車迷們可能會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那就是下一代911 GT3將獲得一個手排變速箱。

目前,現行款的911 GT3車型只提供給客戶7速PDK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但這個情形即將改變,因為,據說下一代車型將會有標配的手排變速箱或是換檔速度更快的自排變速箱讓消費者們選擇。

 

 

在接受Car and Driver的採訪時,Porsche的GT項目負責人Andreas Preuninger表示,GT3”的系統在賽道上能讓駕駛充滿感覺,但對於力求純正之人,有可能會感到有一些迷失。"Andreas Preuninger還補充說,“這是我們的長期目標,有兩種方法能解決客戶們的需求”。

 

至於下一代911 GT3的手排變速箱,它可能會是採用一個經典的6速手排變速箱,而不是911 Carrera車型的7速手排變速箱。

 

接下來,在新的911 GT3之前,Porsche將推出911 R “pure”版本,它搭載了911 GT3的3.8升六缸自然進氣引擎,馬力475 PS,扭力44.6kgm。傳動變速系統則採用手排變速箱。

 

 

[Soru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