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和屁孩朋友的金色BMW i8在紐約白目耍廢被砸

z 

Coby Persin在Youtube分享了一段在紐約的影片,畫面中我們看到他幹了一件蠢事也得到了昂貴的代價。

Coby Persin這次的拍攝主角是他新買的金色BMW(寶馬)i8,他與一位朋友坐在引擎蓋上不是為了拍炫富照,而是為了阻擋繁忙的曼哈頓交通流動。

如預料中的,道路上的駕駛們並不是很欣賞這樣的幼稚舉動,幾乎所有的人都按喇叭表示不滿。但有一位比較極端,他用一根棒球棍砸了BMW i8的擋風玻璃。

 

這裡有過程的影片,發佈在Coby Persin的Facebook頁面上。

這個影片在很短的時間內累積了140萬次的點閱率,7,700次分享和8,300個留言。是個很熱門的影片。

這個事件很可能是Coby Persin白目舉動的報應,但考慮到他是知名Youtube製作人,而且大多影片都是有關"惡作劇"和"社會實驗",而且整個事件也似乎有點僵硬,感覺他們在影片中也一直向後看,彷彿在等著這位來砸玻璃的人,還有他和他的伙伴移動的速度也有點太快了,也沒有試圖阻止拿著棒球棍的傢伙,或者對他飆罵,但這麼幼稚的人要是很膽小那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為什麼他會設計把自己的擋風玻璃砸爛呢?可能他認為這樣的題材很有趣 ,可以吸引更多的YouTube訂閱者?小編認為他應該是為了訂閱者和點閱次數賺取廣告費,這位YouTube製作人已經有184萬的訂閱者,以這樣的收入來說要砸這台車都沒問題,不要說是擋風玻璃了,把車砸幾個凹洞最多也就花他幾十萬的修理費,但以他184萬的訂閱者和散客觀看次數要賺回這個錢實在太簡單。很多其他的YouTube製作人都幹過類似的事來增加點閱率。

 

[Source:Coby Persin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