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Nergy Motor Sport i8 吸睛度百分百

帥氣的BMW(寶馬)i8是一輛相當具有科技感的跑車,但看久了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侵略性。因此,來自日本的知名改裝廠Nergy Motor Sport決定為i8打造更霸氣也更前衛的寛體車身改裝套件。

這輛有著亞光鍍鉻膚色,穿上EVO i8 Bodykit套件,看似來自外星球的i8 Showcar,Nergy Motor Sport稱它為“Cyber Edition”。除了有吸睛的車色之外,Cyber Edition的車頭也換上了有類似獠牙設計的前保險桿,雙腎水箱護罩邊框,新的引擎蓋,更突出的前後輪拱。

 

 

車側,Nergy Motor Sport穿上了21英寸雙肋五輻式BBS鍛造鋁合金輪圏,Pirelli P Zero高性能胎。車尾,兩側上方各加入一個新擾流尾翼,後保險桿底部通氣孔也裝上線條複雜的導流裝置,猙獰度百分百。

在動力部份,Nergy Motor Sport並沒有進行升級,因此,Cyber Edition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最大綜效馬力依然是362匹。這組Plug-in Hybrid由可輸出231匹馬力的1.5升三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來驅動後輪,而131匹馬力的電動馬逹負責驅動前輪。在混合動力下百公里平均油耗僅需2.1公升,等於一公升燃油可行駛約47.7公里的距離!

 

 

 

 

[Source:Nergy Motor 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