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遇到它請保持冷靜,因為455HP的Golf MK1會嚇的你魂飛魄散啊!(內有影片)

俗話說,只要產品好、本質佳就有著千年不敗的經典,而這點也能夠完美地套用在汽車產業上,尤其是有著濃厚復古味的初代Volkswagen Golf MK1!特別是冠上「GTI」名號的車型。

 

不過今天這輛並非MK1 GTI,而是Golf MK1 GLS,儘管沒有GTI那強大的名號撐腰,但後天的改裝才是帶領汽車產業更上一層樓的重要因素,而今天這輛金龜子Golf就是最好的例證!(怎麼最近綠色車一大堆…)

不過對一輛40年的老爺車來說,以當年的車體技術能夠支撐高達「455hp」的動力輸出實在不容易,至於到底換上了什麼好貨,目前也沒有明確數據,但以這馬力輸出來看,遠遠高出了Ford Focus RS將近100hp的輸出!

而為了對應過於誇張的動力,車主為其加裝了一套高制動性紅色大卡鉗,配上一組銀色大鋁圈與車內的防滾籠,藉此達到最安全的動態行駛表現,畢竟這種板件若在時速200km/h撞下去,真的會魂飛魄散。而這位駕駛(可能也是操刀者)似乎也還無法完全地駕馭它,由於動力輸出過大,在一檔與二檔時似乎完全無法抓緊地面,導致不斷空轉打滑,不過以這種古董來說,表現已達舉牌100分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