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奢霸氣展露無疑,Infiniti FX身穿黃金衣再踩32吋Forgiato大腳!

對於視覺系奢華風的車主而言,車輛的外觀絕對不能缺少霸氣,不論車色或者輪圈尺寸,都要能夠彰顯霸者風範。如果你是這樣的車友,以下這部身穿黃金衣的Infiniti FX搭載Forgiato 32吋巨型輪圈,絕對值得您參考。

Forgiato一直以來都以他們外觀華麗的鍛造輪圈聞名,最新產品當然也不例外,各位可以看看這巨大的32吋輪圈(Luminoso系列的新作品,型號為Autonomo-L),絕對能夠稱得上”誇張”兩字;若是裝上了它,這可不僅僅只是”小改”輪圈而已。該公司承認要找到能夠搭配如此巨大輪圈的輪胎是有點困難,但這終究難不倒他們,畢竟長年以來從16吋至30吋不等的輪圈大小,他們也都順利克服了。

 

 

這部Infiniti FX之所以能如此耀眼,除了那32吋大腳以外,全車外觀由黃金包覆也是一大亮眼;如果是廠徽之類無法由黃金包覆的部分,也會採用鍍鉻處理來更進一步提高奢華感。Forgiato並沒有針對操控性做出描述,但很顯然的,穿著32吋大腳對車輛的靈活性一定會造成極大的影響。

[Source: Forgi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