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ec碳裝》與《ADV.1巨輪》上身-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Roadster

沒錯,Lamborghini即將推出動力達800hp+的終極惡獸Aventador SV J,藉機幹掉Porsche 911 GT2 RS於紐伯林所創下的最速紀錄。不過在研發這輛速度機器的當下,我們還是先來欣賞這輛特異狂牛Aventador,一輛換上巨輪的金色版本,依舊能在地面上狠咬眾超跑。

 

當這輛Aventador SV Roadster出廠後,便已全車配置純金配色,看起來似乎就像是已經接受爆改般似的。接著,在外觀上以裝載《Novitec》碳纖維複合材質的空體力學套件來包覆這輛狂牛的車體,當中涵蓋大型GT賽車尾翼、前後方進氣裝置、側裙、前後保桿等。其本身就已戰鬥機為設計概念的造型,再加上這樣換裝,搖身一變終極惡獸。當然,重頭戲就是這組來自ADV.1,採用Polished Bronze作為配色主軸來呼應外觀塗裝。而尺寸部分則採用前21×9.5/後21×12.5。

至於內裝部分,對應外觀那純金的張狂配色,內裝也採用較接近金色的駝色材質,用料涵蓋這組麂皮混搭賽車方向盤與車內縫線,搭配大量頂級真皮材質以及白色縫線、碳纖維材質等,營造出極限競速的熱血座艙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