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正式進駐巴黎 首批400部Gogoro 悠遊巴黎街頭

圖2 

結合智慧能源與智慧交通的新創科技領導品牌 Gogoro 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與其策略夥伴德國博世集團(BOSCH)子公司 Coup 宣布,雙方在巴黎合作的 Gogoro® 智慧雙輪共享服務計畫今日正式啟動,首批 400 部 Gogoro 已開始提供服務,並行駛於巴黎街頭。

Gogoro 與 Coup 在巴黎的合作計畫引起巨大迴響,不但當地媒體踴躍報導給予極高的評價,消費者也熱烈回應早鳥計畫,紛紛開始預約。與柏林相同,這項共享計畫的價格相當平實,前 30 分鐘僅需 4 歐元,之後則每增加 10 分鐘收取 1 歐元。預估Gogoro® 智慧雙輪共享服務計畫在巴黎受歡迎的程度將不亞於柏林。

 

圖1

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相當興奮的表示 :「歐洲民眾有相當高的環境永續意識,消費者利用 Gogoro 的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進行都會通勤,不但節能減碳同時舒緩交通擁塞的壓力。Coup 的電動機車共享服務在柏林推出後廣受歡迎,現在在巴黎,同樣引起極大迴響。我們相信 Gogoro 與 Coup 帶動的電動機車共享服務熱潮將可以在更多城市發酵。Gogoro 和 Coup 也會持續合作,專注於創新科技與永續交通之經營。」

另外在德國柏林,目前已經有 1,000 台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提供服務,未來前往柏林或巴黎,將可以考慮使用台灣之光的 Gogoro 做為旅遊的交通工具之一。

[Source:Gog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