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敵不過還是懶得做?GM的高層將不優先推出Ford F-150 Raptor的競爭車款!

General Motor(GM通用汽車)的執行副總裁已經看淡推出Ford F-150 Raptor競爭車款的可能性。

 

 

接受媒體Edmunds訪問時,Mark Reuss說到「我們有很多預計要做的事,但目前而言研發Raptor的競爭車款倒不是其中之一。」

雖然Reuss在訪問中表示我們不會很快見到Raptor的競爭車款出現,但他暗示我們最後可以見到量產版本的Colorado ZR2概念車。讓我們回顧一下,伴隨著修改過的水箱護罩、該車具有相當堅固的車頭臉孔,再加上鋁製拖鉤以及多功能的絞車,證明粗曠質感不單單只是外表爾爾。該車也具有凸顯引擎線條的引擎蓋、訂製的擋泥板以及18吋珠鎖式鋁合金輪圈搭配越野輪胎。

除了外觀造型有所調整,這輛卡車還裝備了新的前控制臂(羊/仰角器)、避震器減震筒新桶身和前後電子差速器。除此之外還有車底防護板和一個兩吋的懸吊行程墊片。

Source: Edmunds

(附圖為Chevrolet Colorado GearOn特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