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德國雙雄看齊 Alfa Romeo Giulia雙門車型將會到來?


一款意大利的雙門跑車即將誕生,且對手瞄準BMW 4-Series Coupe 以及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若真的推出也許會更受歡迎。

 

Alfa Romeo 有可能基於Giulia四門車型所打造,採用同樣的後輪驅動底盤,並與大部分外觀設計雷同,B柱必然會再往後延伸,而車門會變得更長。

目前Alfa Romeo 還沒有宣布任何雙門車型投入生產的計畫。而事實上,他們甚至都還沒有開始銷售四門車型呢。 由於Alfa Romeo Giulia 四門車型主要是向眾多車廠互相競爭的產品,除了BMW以及 Mercedes-Benz外,其他如Audi、Jaguar以及Cadillac等這些大廠也都分別推出相似的同級車款。若真的推出了Coupe車型,可以在路上看到Giulia coupe 其實不會是個壞主意。

FCA汽車集團就算內部已經有此計劃,首先也要看看Giulia四門車型銷售是否成功,而且還要等Alfa Romeo SUV車款Stelvio推出後,才可能有機會看到Giulia coupe車型的出現,所以目前還不敢下定論,先看個渲染圖過個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