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連租McLaren 720S的錢都沒有,那用看的總行吧?

McLaren 720S自上市以來便不斷創造神話,除了有著高深莫測的動力輸出外,更是把一堆自稱「速度機器」的怪獸與前身650S給活活擊殺,成為新世紀最佳「速度代表作」!不過每次都是彈直線也會膩吧?今天換開給你看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那令人振奮的聲浪,將激情全部凝結在空氣中,尤其是在連續過彎與降檔時令人屏息的聲浪,完全讓人陶醉在影片中。

而全新720S不但搭載了空體力學效果更佳的外觀設計以外,更淘汰原先650S的3.8升雙渦輪增壓動力,換上一顆結合McLaren賽道科技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整體動力輸出達到720PS,扭力更來到770Nm,搭配7速S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使得它能以2.9秒內的成績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可飆至341km/h!

以這個動力數據來看,絕對可以輕易擊敗Lamborghini HuracanFerrari 488 GTB等直接對手,若真的要跟它玩,那非得派出Lamborghini Aventador SFerrari 812 Superfast等高性能戰將出馬,要不然720S的最速之王寶座將稱霸往後10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