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ercedes-Benz公布全新四代 A-Class內裝 高科技大尺寸數位顯示幕確定導入

Mercedes-Benz(賓士)正在激起我們對第四代A-Class的興趣,並在周三晚上於德國的獨家活動上發布了這款小型車的第一張官方照片。

如果你覺得這個車艙設計看起來很熟悉,那是因為新的A-Class大量使用最新E-Class,以及一些S-Class的設計元素。它藉鑑了前者的儀表板佈局,擁有兩個設置在一起但各自獨立的高科技顯示螢幕,五個渦輪式空調出風口和簡化的中控台以及S-Class級的多功能方向盤。

 

當然,最重要的是透過下方溝槽進行分隔,讓兩個大的顯示螢幕看起似乎漂浮在儀表台頂部。根據不同的型號和配置,它們將分為三個版本。入門車型會有兩個7英寸顯示螢幕,而更高級別的車型可以獲得一個7英寸和一個10.25英寸的顯示螢幕,或是兩個10.25英寸的顯示螢幕。

這兩個大螢幕的第一個螢幕取代了傳統的駕駛儀表板,而另一個則是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可通過中央鞍部上的觸控板/按鈕操作,控制空調、連結手機和資訊娛樂系統等許多功能。此外,四代A-Class中控台上也取消了細長的空調顯示幕,只留下操作鍵,而空調狀態會改在多媒體資訊娛樂螢幕上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