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近乎全新的Aston Martin DB11 V12起標價竟只要$56,500美元!大撿便宜與大修的雙重享受

想要一輛Aston Martin DB11嗎?我想每個人一定都會直覺地回答「想!」,不過就算是在國外,開價依然高達約新台幣730萬元上下!若是預算不足的朋友或許可以考慮競標這輛「撞錨破壞版」。

 

有如照片所見,這輛頂級英國GT超跑應該是受到「撞擊事故」的摧殘,導致車頭近乎全毀,就連安全氣囊也被業障引爆了,連帶影響還有車體結構以及引擎室,至於其他地方「乍看之下」幾乎維持原狀,因此有一定的機會可以被施以還我漂漂拳,讓它重振當年雄風!

且考慮到這款車型為5.2升雙渦輪增壓版本而不是低階的V8版本,光是把引擎落下來應該就值點錢了。而目前這輛「粉碎版DB11」於Copart進行拍賣,起標價由$56,500美元開始,直至今天截止,所以就算你要買,你也只剩幾小時了。

ASTON MARTIN DB11採前中置引擎配置,不同的是其搭載了全新V12 5.2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全權由ASTON MARTIN團隊研發自製,最大輸出功率達608PS/700Nm,0~100km/h加速僅需3.9秒,極速可飆破322km/h!堪稱DB車系最強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