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政府指控Audi在A7和A8的柴油車型排放汙染量上作弊

柴油門事件在2015年首次爆發時,大家就知道這肯定會是團混亂,時間往後到了今年,Volkswagen的執行長正面對牢獄之災,而該公司也在煩惱要付多少罰款,這還只是美國市場的狀況而已,但這並未落幕,因為根據路透社的報導,德國政府準備將矛頭指向Audi A7A8的柴油車型,

 

Audi A7已退出美國市場,而A6和Q7搭載3.0L柴油引擎的車型共計有80,000輛左右。

VAG集團的這場惡夢還沒結束,最新的故事章節是該集團旗下豪華車品牌首次被這項醜聞針對,地點還是在他們的母國,德國的排放法規與北美稍微不同,德國交通部表示,在2009到2013年間有將近24,000輛的A7與A8車型被生產出來,而這些車款的氮氧化物排放量可能超過將近兩倍的容許值,政府當局要求Audi召回這些車款,因為至少有一半左右的車輛是在德國境內銷售。

這間車廠在星期四時針對要求做了動作,並且聲稱說他們已作出修正,根據報導,一名與Audi有密切關係的人指出這個問題是引擎和變速箱的控制元件之間的相互影響所導致,德國政府給該廠的補救期限是到6月12日為止。

這不太可能是我們所聽到的最後一件柴油作弊醜聞事件,而這些事件也不全然都來自於Volkswagen,General Motors最近也被指控在他們的Chevrolet和GMC柴油貨卡上使用作弊軟體,而FCA(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也正在接受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