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國際代理 德國百年改裝品牌ABT VW/Audi車主首選 全球限量25台 亞洲第一部RS6-R現身台灣

近年來,頂級房車在市場的熱終度持續地在成長,不得不說,在大環境不景氣的情況下,這是非常令人值得觀察的現象。三一國際近年來致力於高級車款的客製化升級服務,觀察到台灣高端消費族群的品味及喜好是非常國際化的,簡單來說,他們不但具有消費力還非常懂得玩樂,汲汲營營的忙碌工作不在是這些大老闆的生活寫照,他們跟的上潮流、喜歡嘗鮮,能夠吸引他們的商品除了要專精,還要與眾不同,才能讓這些金字塔頂端的人買單。

 

 

來自德國的ABT,是一家專門升級改裝VGA集團旗下VW(褔斯),Audi(奧迪)等汽車品牌的百年改裝廠商。ABT創立於1896年,創辦者是一位熱受賽車的賽車手,至今該品牌旗下仍有專屬車隊參加DTM德國房車賽事,並與Audi合作成立Audi Sport ABT車隊參加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事。

 

也因為賽車的改裝背景,ABT提供的升級服務是相當全面性的,擁有自己的設計團隊、引擎研發中心,致力於將穩定度與協調性提升到最佳狀態。可以這麼說,ABT的升級套件除了讓您的愛車與眾不同之外,快速,平衡還有安全是三一國際最希望傳逹給國內民眾的汽車升級之最高原則!

ABT RS6-R

 

 

 

 

 

 


▲三一國際今日發表全球限量25台,馬力730匹,勘稱地表最強轎式旅行車的RS6-R。世界知名足球明星C羅擁有一台,而這部紅色RS6-R是亞洲第一部。三一國際引進的這部紅色ABT RS6-R改裝項目有全車碳纖維外觀套件,側翼進氣孔,電腦晶片升級730匹馬力,輕量化22吋鋁合金輪圏,輕量化中尾段排氣管,ABT啓動按鈕,ABT方向盤,RS6-R門檻飾板,RS6-R水箱護罩,RS6-R迎賓踏板、地毯。

ABT Golf

 

 

 

 


▲除了RS6-R,三一國際還發表了另外二部車。這輛VW Golf GTI改裝了ABT的前下擾流板,側裙,後下擾流器以及排氣管。

ABT Beetle


▲這部黑色VW Beetle雖然只改裝了ABT的鋁合金輪圏,不過,ABT也提供了Beetle頭燈飾環,前下擾流,後下擾流以及排氣管的改裝部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親洽三一國際詢問(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95號1樓,電話:02-2790-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