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六腳獸」Fotiadis將打造這輛無與倫比的Range Rover 6×6 Pickup

「終極六腳獸」

大概,大概以現有的車款中,能夠選擇的大概就只剩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6×6 AMG了。這二款車型的缺點除了「破表價」外,大概沒什麼好說嘴,畢竟兼顧豪華、硬派、彪悍越野、無敵載貨的車款,還有什麼好挑惕?

 

但,改裝廠「Berlin’s T.Fotiadis Design」的設計師Theodoros Fotiadis決定不讓Mercedes獨享美名,因此企劃了一輛「英式六輪」車款,而對象當然就是代表著層峰豪華SUV品牌的「Land Rover」,一舉將其轉變為三軸六輪Pick-up!雖然還未有實體出現,但連名字都取好了,就叫「T.Fotiadis Superyacht Land Tender-SLT」,一輛專為超級遊艇擁有著所打造的車款,一輛能夠自在穿梭於地表的陸地猛獸。

根據Fotiadis對Drive說道,這輛車款的設計理念是為了提供超級遊艇買家不同的選擇。在過去,這些億萬富豪往往都是坐著MaybachRolls-Royce,又或是Limo(豪華加長禮車),但Land Tender-SLT則是想提供這些層峰買家不同的體驗。當然,這些都是相對的,因此你必須能夠支付「鉅額」的費用才能擁有這輛特製Pick-up。

在外觀上,基本上與一般的Land Rover大同小異,大致上就是將車頂高度上修,藉此讓後座買家能夠更舒適的享受裡頭的極致豪華。再來,最明顯當然就是「六顆輪」與Pick-up獨有的開放式後箱,整個看起來根本就像陸地遊艇啊!至於動力部分,Fotiadis提供了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Hybrid動力系統、4.4升V8柴油引擎或Jaguar/Land Rover的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看到圖片,筆者完全羨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