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GME Performance打造七百匹Ford Mustang美式肌肉跑車

自從Ford(福特)為Mustang採用獨立後懸吊設計,並將其開放推向全世界後,世界已經有了很大的回應。以世界汽車大國德國為例,一家位於萊比錫郊區名為GME Performance的改裝廠日前已為Mustang推出最新的改裝套件。

 

GEM Performance選擇了Mustang GT,為它增加了一顆Edelbrock機械增壓器,一個中冷器,再升級噴油嘴,汽油幫浦等改裝部件。並為其換上一組不銹鋼排氣系統,這組排氣系統內擁有可由駕駛自已調整,或是自動打開的閥門,以防止超壓。而經過GME Performance的升級後,Ford Mustang GT的5.0升V8引擎最大馬力已上升至705hp,扭力也上漲至81.9kgm。

在外觀部份,GME Performance的Mustang GT變動不大,這家德國改裝廠只為Mustang GT換上前擾流下巴,更具運動化的側裙,後擾流板(有四種選擇)以及尺寸更大的後下氣流擴散器。為了能控制七百匹馬力,GME Performance為Mustang GT換上了高低可調避震懸吊,升級冷却效率的賽車煞車系統,以及一組黑銀雙色的雙肋五輻式21英寸GME FS-1鋁合金輪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