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刊物爆料指出Porsche Cayenne的柴油車型排放標準已超過法規容許值

德國刊物Der Spiegel報導指出Porsche Cayenne V6 TDI柴油車型的排放量超過法規標準值,這項測試結果是出自於民間測試。

 

該報導表示他們找了德國測試機構TUV Nord來檢查這輛熱銷SUV的排放汙染量,測試情境是一般的駕駛情況。

根據TUV Nord的測試總指揮Helge Schmidt的說法:「本次測試的排放量高於這款車的法規限制值,有關當局不應該讓這樣的車款通過驗證。」

而根據路透社的報導,Porsche說這樣的測試結果是「無法理解的」,因為測試變因還包括了引擎負載、時速、及溫度,這些都會影響到車輛排放的測試結果。

另外,Der Spiegel先前的報導指出2013-2016年搭載VAG集團3.0L TDI柴油引擎的Porsche Cayenne車款在柴油門事件期間就已召回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