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警察的新玩具 改裝版Ford Mustang 教你正確的改裝愛車

德國警察又有新玩具了,這次是這台改裝過的Ford(褔特)Mustang,小編覺得很像玩命關頭2的Skyline耶,酷!

但是你不太可能會看到它在巡邏或追逐罪犯,因為它的用意是要推廣安全改車的重要性。

 

當地的Ford改裝車廠Wolf Racing被委託為這輛Mustang進行改造。德國警察的Mustang被稱為"Wolf Wide 5.0",它用的是特別為它開發的20寸輪圈,Hankook輪胎還有車身高低多段可調避震懸吊,一整套大包,包括前後包圍和前擾流巴,側裙,後下氣流擴散器和巨大的後尾翼,以及改裝排氣管。

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原本的421匹馬力變成了455匹。改裝後的Mustang現在可以在4.3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動作。最高時速為268km/h。

它的外表當然也是全副警察武裝,還裝上了警鳴燈,車窗上有Securlux安全膜防止玻璃破碎。

這個安全改裝推廣計畫是為了宣導選擇安全的改裝和符合德國汽車檢驗標準的改裝部件。政府和許多行業機構,還有零件製造商都出現在Essen Motor Show現場,參加這台Ford Mustang的展示,並支持安全改裝推廣計畫。

其實每一年都會有德國改裝警車出現,在過去的幾年裡有包含Chevrolet C7 Corvette,AC Schnitzer BMW 4-Series,Mercedes-Benz Brabus A-Class,Audi R8,純電動Mini等等。

這台Ford Mustang會在未來的12個月裡參加多項活動及車展,以達到宣導的目的。

警察宣導車似乎是一個快速成長的趨勢,雖然德國的警察們根本也沒有機會開到這些車,但是義大利的警察就不同了,Lamborghini Huracan的確是警用巡邏車。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