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牌高性能運動轎跑車輪胎, 全新SportContactTM 6正式登台

世界輪胎領導品牌的德國馬牌輪胎,以尖端科技、優越性能、高度安全深獲全球知名汽車品牌和車主一致肯定。歷經140年淬煉,匯聚對操控與速度的無限熱情,不斷開創最純粹的駕乘樂趣。在歐洲,每3台新出廠汽車,就有1台配備德國馬牌輪胎,而高性能輪胎SportContact系列更是高性能運動轎跑車品牌指名的合作產品。為滿足台灣消費者對頂級運動輪胎嚴格的要求,2016年初,特別導入德國漢諾威開發的全新SportContactTM 6高性能轎跑車輪胎,擁有德國馬牌引以為傲的乾濕地卓越操控及煞車制動性能,同時發揮令人驚嘆的高速穩定馳騁表現,輪圈尺寸涵蓋19-23吋等多達41種型號,頂尖性能表現尤其適合Audi R8、Porsche 911、BMWM 5 Series、Mercedes AMG等高性能轎跑車款。

 

SportContactTM 6其優異性能已率先獲得Honda認證,新款Civic Type R正式發表前,便使用此款輪胎,於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一舉刷新量產前驅車單圈最速紀錄。在SportContactTM 6高性能的操控協助之下,創下7分50秒63的優異成績,成功締造前驅量產車最速單圈紀錄,比原紀錄保持者7分54秒36快了近4秒,代表SportContactTM 6優異性能已獲得綠色地獄─紐柏林賽道的嚴酷實測證明。

Continental德國馬牌首款高性能輪胎ContiSportContact於1994年問世,深獲Audi、Porsche、BMW、Mercedes、Abt 和 Hartge 等汽車品牌及知名改裝大廠青睞,也受到一般消費者喜愛。在研究中心人員結合最新科技不斷研發創新之下,幾年後推出新款 ContiSportContact 2,不僅受到媒體評測肯定,更累積250個汽車品牌及改裝大廠認證,而最新一代SportContactTM 6最新科技即使時速高達350公里時,依然安全穩定,更深受業界市場一致推崇。

德國漢諾威研發中心持續精進及改良胎面設計和輪胎結構,尤其在三大創新技術展現SportContactTM6的精湛性能:

一、獨家創新Aralon 350 TM強化特殊材料,時速高達350公里,依然安全穩定。

創新的Aralon 350 TM 材料尖端科技,可大幅提升極速行駛安全,即使時速高達350公里,透過Aralon 350 TM 強化材料,包覆於環帶層上,強化整體輪胎結構,提升操控及安全性。

二、創新黑辣椒Black Chili微橡膠分子技術,任何路況提供強大抓地力。

黑辣椒(Black Chili)微橡膠分子技術,藉由獨立微橡膠超彈性分子(Micro Flexibility Compound),行駛時胎面嵌入細微不平的路面,無論乾地、濕地,或高低氣溫,皆能緊緊抓牢地面,提供絕佳的加速性能與更短的煞車制動距離,

同時強化安全及過彎精準度。

三、彎道動力導引系統(Force Vectoring),達成最強操控性能,開創胎紋設計新紀元。

全新進化的內外胎紋設計,讓駕駛者在過彎時能掌握精確轉向並抑制橫向離心力。先進的巨大胎塊設計(Macro Block Design)帶來更安全地掌控。而強化後的中央感應肋條及不對稱的縱向倒角溝槽,於左右交互、快速過彎轉向時,大大地增強行駛穩定度,達到更精準的操控性,滿足靈活過彎與變換車道的操控需求。

整體而言,SportContactTM 6較上一代的ContiSportContact 5 P提升了14%轉向精準度,乾地操控性能提高11%,極限穩定性增加4%,高速表現更提升10%;此外,磨耗耐用性及降低噪音皆提昇7%,SportContactTM 6呈現

更佳的使用壽命和舒適性,也維持一貫優異的排水及濕地煞車性能,是一款滿足高性能轎跑車需求的頂級運動輪胎。

此外,為強化安全考量,SportContactTM 6設計嶄新的輪胎磨耗指示圖騰,於1.6mm及3.0mm各有提醒,協助車主掌握更換新胎時機。同時輪胎胎壁設計採用立體微型網層,更為顯目和美觀,象徵德國馬牌輪胎對品質的承諾。

德國馬牌輪胎以頂尖的乾濕地操控、制動能力及駕馭體驗,深得消費者信賴,全新推出的SportContactTM 6能充份滿足追求高度操控性、轉向精準度、高速穩定性及煞車制動力的車主需求,即日起上市,歡迎廣大車主到德國馬牌輪胎官網搜尋SportContactTM 6輪胎進一步資訊 (http://www.continental.tw) 。

[Source:德國馬牌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