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快?德國獨立車廠Apollo將於3月日內瓦車展發布一款名為「ApolloN」超級跑車


德國獨立車廠Apollo發表了即將推出新車款ApolloN的預告圖。且表示其將會在3月1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亮相,並被Apollo標榜為「這個星球上速度最快的公路跑車」,似乎是要吊人胃口,讓眾多車迷們期待。

 

目前有關成竹在胸於最快跑車的相關訊息並不是很多,但是從預告圖來看,該車採用了碳纖維的前下擾流、更傾斜擋風玻璃以及側面散熱出風口,另外配上可快拆式輕量化輪圈並搭載高性能(High-Performance)米其林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跑胎。

另外Apollo似乎是將這款新車作為先前Gumpert Apollo的繼任車型。這不是很令人驚訝的舉動,因為Gumpert汽車製造商已被來自中國香港的投資公司Consolidated Ideal TeamVenture買下,並改名為Apollo Automobil GmbH有限公司。

有關ApolloN的動力系統詳細訊息還是處於保密狀態,但被收購前Gumpert於2013年日內瓦車展推出了Apollo S。搭載一具4.2升V8引擎,可產生740hp和91.8kgm的峰值扭力。使得這輛車如火箭般地從靜止到每小時100里僅需2.9秒,在8.8秒內即可達每小時2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