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安全,德國馬牌的堅持! 桃園地區再拓BestDrive優質通路,守護行車安全!

3 

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旗艦店通路積極深耕,桃園地區再添新夥伴:佳連輪胎!於3/26(日)由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總經理盧明寬與佳連輪胎負責人陳和德,一同舉辦開幕儀式。

座落在桃園縣桃園區中山路732號的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旗艦店-佳連輪胎,鄰近國道二號及縱貫公路,周邊交通便利,舒適的客戶休息室、全新的義大利FAIP定位機、拆胎機、平衡機等專業先進的機具設備,讓車主於店中做維修等服務時,除了感受到專業的高效能保修速度,更可帶給每一位客戶精準、貼心、值得信賴的服務品質。

4

佳連輪胎負責人陳和德先生,與老婆白手起家,自退伍後即投入輪胎市場,正式執業已將近30年,秉持真誠待人的原則,希望每一位車主都能感受到店家服務的熱忱,也因此許多服務過的車主都變成老朋友,深受在地車主的肯定及喜愛,因此以守護著每一位車主的行車安全為團隊責任。佳連輪胎更積極成為交通部觀光局審核通過的國民旅遊卡特優商店,不僅為公家單位認可,更期許能為廣大車主做最貼心安全的服務。

汽車製造商只會使用符合最高品質標準的頂級輪胎,在歐洲,幾乎每三輛房車就有一輛出廠時搭載德國馬牌輪胎。正因為如此,佳連輪胎選擇德國馬牌輪胎成為BestDrive旗艦店的一員,負責人陳和德:「有國外專家信賴的品質背書,加上我們對車主行車安全的重視,佳連輪胎絕對值得車主託付!」

 1

德國馬牌輪胎每年有140,000個輪胎接受測試,總行駛里程2億公里。一項創新發明經核准前,需由專業測試車手組成的國際團隊進行67,000項測試,行駛里程超過環繞地球500圈的長度。只有這樣,德國馬牌才能確保提供最安全、最舒適可靠的行動力解決方案。

未來,德國馬牌輪胎將推出性能出色、價格更超值的新產品讓更多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表現。

德國馬牌集團2016年總營業額為405億歐元,是全球領先的汽車零件供應商之一。集團業務涵蓋煞車系統、動力傳輸與底盤零組件和系統、車用儀表、資訊娛樂系統、汽車電子以及輪胎技術和工業橡塑膠製品,也致力提升行車安全和環境保護。同時,德國馬牌集團也是汽車通訊領域卓越的合作夥伴,目前於全球56個國家擁有220,000名員工。

2 

店家資訊

佳連輪胎

桃園縣桃園區中山路732號

(03)3694316

[Source:德國馬牌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