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很重要 Genesis首座韓國展示間將在本週開幕 

Hyundai高級品牌Genesis將在本週打開首座在韓國當地展示間的大門。有別於Hyundai平易近人的風格,Genesis的展示廳相當氣派高貴。

位於韓國首爾的展示間可以幫助當地消費者更熟悉並區分Hyundai和Genesis兩個品牌之間的差異,最明顯感受到的不同應該就是寬敞獨立的展間以及木頭鋪陳的地板,工業風格的牆壁與豪華的氛圍形成衝突的視覺感受。在一旁還附設了舒適的沙發和零食點心,服務專員會前往諮詢服務,即便只是要賞車也能賓至如歸。而這家展間將提供全方位化的服務,未來維修據點會引進Genesis旗下車款專用的維修工具以及相關應用設備。

 

Genesis品牌負責人Manfred Fitzgerald透露這家展示間是在踏出韓國市場的第一步,未來還會擴展更多展間到其他城市,期望在全球都會有合作的經銷商。

「在不久的將來,你會在這展間看到更精彩的車款」,Manfred Fitzgerald說,「這座展示間位於繁忙的鬧區,可以引起更多的民眾的好奇心,並提升Genesis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