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豪華新旗艦 Genesis G90正式露臉!

上個月,Hyundai(現代)汽車正式宣佈Genesis正式成為一個獨立的豪華品牌,並於幾天後宣佈Genesis旗下的第一個車型-G90(韓國稱EQ900)將於12月9日在韓國亮相。果然,昨天Genesis就正式公佈了全新G90的官方照片和相關資訊;該車也預計在明年的上半年開始在韓國上市銷售,海外市場則是下半年開賣。

 

 

Hyundai準備以G90取代即將退休的Hyundai Equus,而車身長5205mm,寛1915mm,高1495mm,軸距為3160mm的G90看起來更顯高級,其細長的車頭搭配突出的六邊形鍍鉻水箱進氣護罩顯得相當氣派。足下多輻式輪圏為它增添了幾分風情,而內部採L型設計的垂直式LED車尾燈則讓車尾多了穩重的時尚感。此外,大量鍍鉻飾條的運用也為G90提升了不少高質感。

Hyundai並沒有釋出太多內裝照片,但我們可以看到,Genesis為G90/EQ900提供了棕色高級真皮內裝,加上大量的木飾板,髮絲紋飾皮以及後座娛樂系統(9.2英寸平板電腦)。中控台從前座一路延伸到後座,而後座乘客還可控制電動座椅和其他許多功能。而更重要的是,在軸距加上115mm後,後排座位的膝部空間已大幅提升。

在配備方面,G90擁有12.3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幕,手機無線充電,智慧型三區空調系統。在NVH工程部份,Genesis表示,與Equus相比,G90的車門配備了三層封條,還有雙層玻璃等等,藉以提供更高水準的舒適與​​安靜乘坐環境。

在動力系統方面,G90配有Lambda 3.8 V6 GDi引擎,最大馬力311 hp,最大扭力40.4kgm。Tau 5.0 V8引擎,最大馬力420 hp,最大扭力52.9kgm,0-100km/h加速5.7秒。還有3.3升V6 T-GDI引擎,該具引擎配備了兩個渦輪增壓器,最大馬力逹370hp,最大扭力有52kgm,傳動變速系統使用8速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時間為6.2秒。G90標準車型都為後輪驅動佈局,但Hyundai也提供了H-TRAC四輪驅動系統以及電控式自動感應懸吊讓消費者選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