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Turbo被Gemballa改到歪掉了..0-100km/h加速來到2.4秒,極速更可達354km/h!

我想對於Porsche 911 Turbo的性能應該不用再多介紹了吧?稱它是速度機器也好,說它是怪物等等之類也好,總之它就是在超跑界享有超高美名,並讓眾家超跑聞風喪膽的「超強神蛙」!

 

雖說如此,世界如此大,Porsche怎麼有可能滿足所有人呢!而日前在SEMA車展中,展示了一間德國知名改裝大廠「Gemballa」的超強力作,以911 Turbo作為基石,並將它改名為「Gemballa GT Concept」!當然,在動力上也一舉強化至828hp的狂暴輸出!而Gemballe為了使那顆3.8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能夠額外壓榨出288hp,針對進氣岐管、汽缸頭、閥門、空氣濾淨器、渦輪本體與排氣系統等等項目再次全面強化升級,藉以承受那強悍的馬力輸出!

在外觀上,Gemballa為它換上了整套寬體套件,包含全新的前擾流板、側裙、後保桿、後分流器、賽道式尾翼與鉚釘式樣的爆龜葉子板,而為了輕量化,大部分材質皆使用碳纖維複合材質打造,最後換上一組21吋鍛造鋁圈,而煞車系統特別選用前380mm碟盤與六活塞卡鉗,後360mm碟盤與四活塞卡鉗,讓整體制動表現瞬間提升一個層次!

那麼經過這樣重度改裝後,究竟能跑多快呢?這輛Gemballa GT Concept 0-100km/h加速能夠壓低至「2.4秒」內,極速更可達到354km/h!可說是快到有本事能夠與Bugatti Chiron來場直線加速賽了!但你要知道,想要升級這套 GTR 8XX Evo-R BiTurbo套件必須付出龐大的代價,光是引擎升級就要價€49,800,外觀套件€25,450,可說是超級天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