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的戰爭 總裁的愛車 7-Series、A8、S-Class誰出頭?

jslfdwefw 

要在BMW(寶馬)7-Series、Audi(奧迪)A8及Mercedes-Benz(賓士)S-Class這三台旗艦房車裡面選一台優勝者真的很困難,而且怎麼選都會有人反駁,尤其是這三台旗艦房車幾乎從來都不會在一樣的時間點推出,因此科技上的懸殊是無法避免的。

換句話說,因為總是在不同的年份問世的這三台車裡面的其中一台(或兩台)總是比另外那一台少了一些內裝的科技,甚至是動力科技也會有差距。

 

譬如Audi A8即將要變成這三台之中最高科技的旗艦車。但在那之前7-Series還是可以做出一些S-ClassA8辦不到的事情。

理所當然的,這些車子不能只拿誰比較"聰明"來論輸贏,這些車子更需要能夠舒適的在路上行駛,也必須要實用,還有絶對不能少的大器外表。但當我們說到這裡時,很多人可能會認為7-Series看起來很難讓人感到興奮。

根據下列影片裡的評比,除了超高品質的內裝和配備,7-Series並沒有明顯的在任何方面勝出另外兩台旗艦車,尤其以舒適性及美學在旗艦車中稱霸的S-Class。

Audi A8只能以歲月不饒人的方式形容,但是非常意外的,它是三台裡面動態感最棒的,而且當你讓別人幫你開車的時候你仍然會被它的舒適感寵壞。

 

 

[Source:YouTube,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