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力再升級 429hp G-Power BMW M550 滿足你的暴力慾望!

大多數台灣的車迷朋友們對BMW(寶馬)M550d運動房車可能有一點陌生,它是一台擁有著渾厚力量的柴油引擎房車。3.0升六缸引擎配上三顆渦輪,使馬力逹到376hp, 0-100km/h可在4.7秒內完成。還有,它一公升柴油可以跑出20公里以上的油耗表現,真是一台又快又省油的車,但很可惜只有在歐洲販售,連美國都沒有。

 

不過這台M550d畢竟也已經是很多年前的車款,相信有很多車主已經對他的速度感免疫了,但因為日久生情也還不想把它換掉。

這個問題聽起來是不是很耳熟呢? 顯然的G-Power也知道大家會有這樣的問題所以推出了D-Tronik 2v1 及 D-Tronik 5v1兩組動力升級套件。D-Tronik 2v1是針對引擎電腦進行編寫調校,D-Tronik5v1則是一個連接在原廠ECU電腦及引擎中間的一個隨插即用的設備。兩個加在一起裝到 M550d上後的數據就會變成429hp以及86.7kgm的大扭力。

G-Power 並沒有公布改裝後的0-100km/h加速性能表現,但根據G-Power以往的傑作小編相信一定會變快。而且這兩項改裝是來自一個有知名度及良好聲譽的改裝品牌,消費者可以安心的對愛車進行改裝。

性能變好了但是外觀也看膩了嗎? G-Power同時推出了三個顏色的20-21吋的Hurricane RR鍛造鋁合金輪圈,有銀色,消光黑還有鐵灰色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做選擇,如果想要獨一無二,G-Power還可以幫您在輪圈上刻上最多15個英文字母喔!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