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替BMW Z4 sDrive18i進行小幅強化,讓動力來到204 PS

喜愛BMW的讀者們對G-Power肯定不陌生,這間改裝廠常常將M車款改到超過1,000馬力,不過最近他們將目光擺在口味清淡許多的四汽缸Z4 sDrive18i。

這輛敞篷跑車元嗙及擁有156 PS的最大馬力與24.5 kg-m的最大扭力,經過改裝後則來到了204 PS的最大馬力與31.6 kg-m的最大扭力,能將該車的0-100 km/h時間削減掉將近兩秒。

 

該廠藉著換上動力模組並針對ECU重新撰寫來達成這個升級效果,儘管動力升級幅度明顯,但他們表示使用壽命不會有影響。

為了讓外觀更加吸睛,G-Power換上了一組輕量化的20吋鍛造輪圈,客戶能直接與他們訂購。

而這一代的Z4可能也不會陪我們太久時間了,因為BMW與Toyota合作開發的下一代車款已接近我們,根據最近的報導指出,最快可能預計將在2017年8月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