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 G-Power Typhoon讓BMW X6 M擁有750hp的輸出 


就像真正的颱風一樣,G-Power BMW X6 M 「Typhoon」擁有不可忽視的力量。

 

鮮明的運動化外觀,強大的馬力、寬體套件,搭配引擎蓋下彭湃的聲浪,讓「Typhoon」擁有攝人的氣勢。G-Power 表示,「Typhoon」打造的過程耗時一年,在模具開發完成裝上X6 M後,還進行了幾千公里的測試才成功完成。

我們可以看出X6 M被換上寬了幾mm的爆龜輪拱,如黑武士般的車頭擁有加大進氣口,能提供20%以上的進氣量。而側裙也與寬大的輪拱呼應,車底碳纖維擴散器則搭配一對102mm鈦合金運動排氣系統。四只大腳也改為直徑23吋的Hurricane RR鍛造輪圈,並使用315/25ZR23跑胎。

除了外觀,G-Power 也針對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做了提升,最大馬力可達750hp/980Nm。為了達到這令人驚嘆的輸出,G-Power將渦輪葉片強化,並改用Bi-Tronik 2 V3 ECU行車電腦,重新調校燃油、空氣、爆炸與增壓值,加上運動化排氣管才擁有如此強大的馬力。

然後,重達2358公斤的「Typhoon」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300公里(185英里),且0-400m也僅需1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