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怡情剛剛好,G-Power操刀BMW 435d xDrive Coupe提升至380匹馬力!

G-Power推出了BMW 435d xDrive Coupe的改裝方案,動力提升使得雙門轎跑更加帶勁,但整體變動幅度不算太大、小改怡情剛剛好!

首先,大家最在意的動力方面,改裝廠藉由優化ECU,使得原廠的3.0升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六缸引擎能夠額外增加67匹馬力、12.8 kg-m扭力,輸出從原廠的313匹馬力、64.2 kg-m一路提升到380匹馬力、77.0 kg-m扭力。雖然G-Power沒有表示改裝過後的性能表現如何,但光是原廠就有著0-100 km/h加速4.7秒的實力,想必改裝之後一定更加優秀。

 

 

除了引擎方面的升級,顧客也可以在改裝廠這裡移除車輛限速,並且安裝質地輕盈且設計精密、改裝廠標榜市面上最輕量的20吋輪圈之一:Hurricane RR鍛造鋁合金輪圈。別忘記,輕量化的鍛造輪圈也是提升車輛性能的一大要角喔。

[Source: G-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