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辣上空獸 740匹M6 Convertible G-Power出品

在為第二代BMW(寶馬) X6 M推出動力升級套件後,G-Power再將目光移向了BMW M6 Convertible(F12)敞篷跑車,為其量身定做動力升級套件。

G-Power一定對BMW情有獨鍾,因為在過去的幾年中,他們為BMW旗下的許多車款開發了大量的改裝套件,而目前最新的產品就是我們今天所要介紹擁有740匹大馬力以及99.4kgm大扭力的動力套件。

 

 

首先,G-Power為M6 Convertible換上了鈦合金排氣頭段,全段鈦合金排氣系統,經優化提高流速的觸媒轉化器以及消音器;然後再配合改寫ECU的供油、點火正時以及渦輪增壓值等等,一舉將BMW 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提升至740匹,扭力也逹到驚人的99.4kgm。如果消費者的口袋不是很深,没關係,你可以選擇不更換鈦合金排氣系統,而就算這樣,馬力也高逹700匹。

不用我們強調,大家一定都知道在經過這樣的改裝後性能上一定會有相當的影響。如果消費者的車是740匹的動力,那麼從0加速衝刺到200km/h只需10.7秒,最高安全極速超過300km/h。除了動力,G-Power也為照片中這輛M6 Convertible換上21英寸的Hurricane RR鍛造鋁合金輪圏,這個輪圏的材質是使用超輕型航太級鋁合金製成,藉以提高簧下重量,使G-Power M6 Convertible擁有更好的加速性與更強的煞車性能。至於輪胎則是使用前255/30 ZR 21,後295/25 ZR21的Michelin胎。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