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4 F82跑出325 km/h? 交給G-Power就對了!

來自德國的改裝廠G-Power真可以說是雙B神級改裝手,除了每每改得令人驚豔的Benz以外,這次的F82 BMW M4更可以說是「驚為天人」。

 

 

這輛M4有著全黑的外觀,就如同G-Power一貫的視覺配色。另外,20吋的Hurricane RR鍛造輪圈,可以說是與這輛車再適合不過的搭配組合。但外觀並不是這輛車最令人深刻的地方、也不是該廠最能驚人的所在。在引擎蓋底下,擁有520匹馬力、71.4公斤米扭力的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才是它帶給人最震撼之處。

最高時速325 km/h的它,如果擁有者是你,911 Turbo S對你來說可能也不算什麼了吧!

我們當然知道很多人都覺得M4已經很會跑了,幹嘛還要去改呢?尤其是原廠就這麼運動化了、還改引擎是否太多餘?但對「G-Power」來說,一輛運動化車款有著超跑化潛力,改下去何樂而不為呢!